熱點資訊
宋志勇會見國際機場協會全球總幹事

  

  1月11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宋志勇在京會見國際機場協會(以下簡稱“ACI”)全球總幹事劉易斯·費利佩·奧利維拉,雙方就推動民航業高品質發展、深化雙方務實合作等議題深入交換了意見。

  宋志勇表示,長期以來,中國民航與ACI保持良好合作關係,在多個領域開展務實合作。2023年,中國民航運輸生産快速恢復,國內航班客運規模超過疫情前水準,國際航班客運恢復呈現良好態勢,貨運市場運作穩中向好,基礎設施建設紮實推進。下一步,中國民航將在機場建設運營、安全管理、人員培訓等方面持續加強與ACI的合作,推動國際市場加快恢復,共促民航業高品質發展。

  劉易斯·費利佩·奧利維拉表示,中國民航的復蘇為提振全球航空業發揮了積極的作用。本次來華訪問期間,ACI還將與中國民用機場協會共同簽訂合作諒解備忘錄,以進一步加強與中國民航的合作,積極向國際同行展示中國民航的創新理念和實踐經驗,為助推民航高品質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