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舉行2024年機關離退休幹部迎春團拜會

  1月19日,民航局機關離退休幹部迎春團拜會在京舉行。受宋志勇局長委託,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來到民航局機關離退休幹部吉慶裏活動站,代表民航局黨組向老同志們致以新春祝福,並通報2023年民航主要工作情況和2024年重點工作安排。日前,崔曉峰還專程赴上海看望慰問了原民航局局長胡逸洲。

  

    

  團拜會現場

  崔曉峰表示,2023年,民航系統深入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高品質推進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高效統籌安全運作、恢復生産和疫情防控,安全形勢總體平穩,運輸生産有序恢復,運作品質穩步提升,規劃建設質效並舉,改革攻堅取得突破,科教創新蓄勢儲能,國際開放合作深入拓展,重大運輸保障萬無一失,全面從嚴治黨縱深發展,民航高品質發展邁出堅實步伐。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民航工作成績來之不易,這離不開全行業幹部職工的團結奮鬥,也離不開老領導、老幹部、老同志的關心、支援、理解和包容。

  崔曉峰強調,黨中央歷來高度重視老幹部工作,廣大老幹部是民航事業發展的寶貴資源。要始終將老幹部工作擺在黨組工作的重要位置,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幹部工作的重要論述精神,進一步發揮老幹部工作的制度優勢,用心用情、精準精細、做實做優老幹部服務保障工作,做到思想上關心好、生活上照顧好、精神上關懷好,讓老領導、老同志生活更舒心、更安心、更順心。同時,希望老領導、老同志們一如既往關心支援民航工作,為推進交通強國建設民航篇章增添正能量、再作新貢獻。

  團拜會上,老同志們集體觀看了2023年民航老幹部工作視頻短片《黨旗飄揚 夕陽添彩》。原民航總局副局長李釗、原民航總局紀委書記李建玉等近百名民航局機關離退休幹部參加團拜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