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宋志勇會見新加坡交通部部長徐芳達

  1月30日,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宋志勇在京會見新加坡交通部部長徐芳達,雙方就進一步增強兩國航空聯通性、深化民航多領域合作等議題交換意見。

  宋志勇表示,中新兩國長期友好,多年來兩國民航保持良好合作交流。兩國近期已簽署互免簽證的協定,這將進一步促進雙方人員經貿往來。中國民航局高度重視中新民航合作,願繼續與新方保持溝通、加強交流,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重要共識,支援雙方航空公司進一步增加航班,推動兩國民航關係持續健康發展。同時,可進一步豐富、完善兩國民航主管部門對話機制,加強在航空安全、空管、可持續發展、人員培訓等方面的合作。

  徐芳達表示,民航對於增進兩國經貿合作和人文交往有著重要意義。當前兩國間航班恢復勢頭良好,新加坡對雙方民航合作充滿信心。下一步,願與中國民航局加強溝通,支援雙方航空公司進一步增加航班,提升兩國航空互聯互通,並在民航多個領域加強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