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2024年春季學期民航中青年班開班

  3月19日,2024年春季學期民航中青年班在京開班。民航局副局長崔曉峰出席開學典禮並講話。

  崔曉峰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日前對年輕幹部作出“五個自覺”的重要指示,是激勵年輕幹部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思想動員,是引導年輕幹部健康成長的行動指南,是做好年輕幹部工作的科學指引。

  圍繞進一步做好民航年輕幹部培養培訓,崔曉峰提出三點要求。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年輕幹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深刻把握“五個自覺”的精神實質、豐富內涵和實踐要求,結合民航工作實際,一以貫之、紮實推進“五個自覺”在廣大民航年輕幹部中踐行見效。二要全面提升年輕幹部能力素質,推動廣大民航年輕幹部切實在強化政治定力、增強能力本領、勇於改革創新、提升作風形象上下功夫,不斷為民航高品質發展做出新貢獻。三要嚴格教學管理,嚴肅教風學風,確保培訓取得預期成效。

  民航局相關司局、民航管理幹部學院相關負責同志,本學期開班的第54期民航中青年管理幹部調訓班、第26期民航中青年財務業務骨幹培訓班、第7期民航中青年飛行運作業務骨幹培訓班全體學員參加開學典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