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國際民航組織啟動對中國民航普遍安全監督審計

  4月16日,國際民航組織(ICAO)啟動對中國民航普遍安全監督審計(USOAP)。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宋志勇在啟動會上致歡迎辭。ICAO審計組組長阿戴爾等12位審計員,中國民用航空局副局長崔曉峰、胡振江、馬兵出席啟動會,胡振江主持會議。

  宋志勇代表中方向阿戴爾及各位審計員表示熱烈歡迎。他指出,中國民用航空局對ICAO審計高度重視,自2007年接受USOAP CSA(全面系統審計)以來,中國民航持續與國際民航組織的標準建議措施對標,特別為迎接此次USOAP CMA(持續監測做法)全面審計進行了精心籌備,希望通過此次安全審計,幫助中國進一步提升民航安全監管能力,增進彼此的交流、理解和友誼。

  審計組組長阿戴爾對中方的迎審準備和保障表示感謝,並詳細介紹了此次審計的安排。

  中國民用航空局總工程師、安全總監及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和迎審團隊參加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