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通知公告
  • 名稱:
  • 中國民用航空局機關服務局2020年公開招聘公告
中國民用航空局機關服務局2020年公開招聘公告

  中國民用航空局機關服務局是民航局直屬事業單位,主要承擔機關行政後勤保障工作。根據工作需要,擬招聘2020年應屆畢業生3名。現將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崗位及範圍

  本次招聘,應聘人員須為2020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統招統分應屆畢業生(不含定向培養、委託培養及部隊院校畢業生)。

  二、招聘基本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品行端正,身體健康,有較強的事業心和責任感。

  2.政治立場堅定,擁護中國共産黨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3.熱愛民航事業及機關後勤服務保障工作。

  4.年齡18周歲以上,35歲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後出生)。須如期取得學歷學位證書。

  5.具有崗位所需的專業、技能、身體條件。

  6.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應聘:

  (1)受過刑事處罰、被開除公職或被開除學籍的;

  (2)受過黨內嚴重警告或行政記大過以上處分的;

  (3)正在接受紀律審查或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

  (4)在此前的公開招聘和各級公務員招考中被認定實施了考試作弊行為的;

  (5)被依法列入失信聯合懲戒對象名單的;

  (6)法律法規規定不得聘用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

  三、招聘崗位要求

  1.文印收發中心機要交換員崗位,1人。本科及以上學歷;性格沉穩踏實,認真細緻,吃苦耐勞,服從組織安排,執行力強,具有良好的溝通表達及協調能力;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體。

  2.綜合保障中心固定資産部,1人。本科及以上學歷;電氣工程、機電工程、自動化等相關專業,熟悉弱電整合專業知識,有較強的動手能力及實際操作經驗,臨場處置能力;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體。

  3.物業工程管理,1人。本科及以上學歷;具備物業管理、工程管理專業知識,熟悉工程建設、現場施工有關要求;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體。

  四、招聘流程及有關要求

  (一)報名

  1.報名材料

  報名者須填寫《2020年公開招聘報名登記表》(見附件),並提供個人簡歷以及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職業資格證書等相關證明材料掃描件(掃描件採用jpg格式,壓縮採用zip格式)。報名人員應對所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凡弄虛作假者,一經發現,取消考試或聘用資格。

  2.報名方式

  報名者採用發送電子郵件方式進行報名,電子郵箱zp_caac@163.com,郵件主題和附件名為:機關服務局崗位應聘材料+姓名+崗位名稱。

  3.報名時間:2020年5月21日至2020年6月3日。

  (二)資格審查

  按照崗位需求及條件對報名者進行資格審查,確定參加筆試人員的名單。

  (三)筆試

  筆試視疫情發展採取線上筆試方式進行。線上筆試形式對筆試人員進行主觀測試題考察,重點考察筆試人員的表達能力、思維方式及基本行政水準。

  (四)面試

  參加面試人員應于面試前,持身份證、畢業證、學位證、工作經歷證明等相關材料到指定地點接受資格審核,否則不得參加面試(面試時間、地點另行通知)。

  (五)考察和體檢

  按照筆試和面試成績各佔50%的比例計算綜合成績,根據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比例(綜合成績相同者,按筆試高者確定人選)進入考察和體檢。由考察組到考察對象所在單位,通過談話、查閱本人檔案等方式進行考察。考察、體檢不合格的,在進入面試的人員中依綜合成績遞補或視具體情況不再遞補。個人檔案有塗改、造假等情況的不予聘用。

  考察採取查閱個人檔案、個別談話等多種形式,按照德才兼備、以德為先的原則,全面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質、遵紀守法、能力素質、工作學習表現等情況,並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查核實。體檢由我中心統一組織進行。

  因應聘人員主動放棄或考察、體檢不合格等原因出現的崗位候選人空缺,我局將根據實際情況研究決定是否進行遞補。

  (六)、公示和聘用

  根據考試、考察和體檢結果,經研究確定擬聘人選,並在民航局政務網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

  公示期滿無異議,且如期取得崗位要求的學歷學位證書的,按規定辦理聘用手續,福利待遇按國家規定執行。聘用人員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滿考核合格的予以轉正。

  五、其他

  (一)本次公開招聘嚴格按照《事業單位人事管理回避規定》執行,應聘人員不得報考聘用後構成回避關係的崗位。

  (二)資格審查貫穿招聘全過程,應聘人員應保證所提供的相關資訊、證明材料真實有效,凡出現資訊、證件造假或作弊等情況,一經查實,將取消其考試或聘用資格。

  (三)專業要求參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目錄》和《授予博士、碩士學位和培養研究生的學科、專業目錄》以及教育部認可的其他專業目錄。

  

  中國民用航空局機關服務局

  2020年5月21日


附件:
報名錶.doc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