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分類:重大項目
  • 名稱:
  • 銀川河東國際機場三期擴建有關工程通過行業驗收
銀川河東國際機場三期擴建有關工程通過行業驗收

  2016年9月28日至9月29日,西北局組織寧夏監管局及機關相關部門組成驗收組,對銀川河東國際機場三期擴建3號站坪近機位及北除冰坪等工程進行了民航行業驗收。

  該項目按照民航局有關規定完成了工程的竣工驗收和飛行校驗。民航行業驗收組本著嚴格工程品質、嚴格驗收標準、嚴格滿足使用條件的原則,開展行業驗收工作。對上報請示的兩個工程項目的場道工程、助航燈光、公安消防、計劃財務等民航專業工程進行了實地檢查和驗收。行業驗收組認為:該兩個工程項目已完成批准的初步設計建設內容,工程品質基本符合國家和民航行業現行的有關標準,工程主要設備安裝、調試及試運轉情況正常,工程和設備檔案資料基本齊全,竣工驗收提出的問題已整改完成。在不停航施工中管理嚴格,未發生因施工原因影響飛行安全事件。工程基本滿足機場運作安全和生産使用需要,同意通過民航行業驗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