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管理局對石家莊機場春運保障準備工作進行督導

  1月10日,民航華北管理局副局長何鳴寒帶隊到石家莊機場對有關單位春運準備情況進行調研督導。

  何鳴寒一行先後到河北航空公司運控部、石家莊機場現場指揮中心實地查看了兩家公司運作保障情況,聽取了關於春運準備和近期航班正常工作情況的彙報,並就當前航班正常管理工作存在的突出問題進行了充分溝通交流。

  何鳴寒指出,2016年石家莊機場吞吐量達到721.46萬人次,實現了較快增長,機場放行正常率以及公司航班正常率均有較大提高,這是各單位眼睛向內、深挖潛力、共同努力的結果。臨近春運,希望各單位一要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華北管理局關於春運保障工作的各項要求,加強組織領導,牢守安全底線,週密制定實施春運各類保障方案;二要針對春運市場需求,認真組織好節日加班和包機運輸,體現真情服務底線,為人民群眾節日出行提供安全、週到的服務;三要認真貫徹落實《航班正常管理規定》各項要求,切實做好大面積航班延誤處置保障工作,確保春運期間安全生産平穩有序;四是新的一年要充分發揮機場運管委的統一組織協調作用,不斷完善協調聯動機制,建立運作資訊共用平臺,整合優化保障資源,積極應對快速發展帶來的安全和保障上的壓力,為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創造有利條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