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廣州地區啟動青年志願服務春運“暖冬行動”活動

  根據團中央、全國民航團委關於開展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活動的有關要求,為配合做好廣州轄區民航春運保障工作,1月13日,來自廣州民航各單位的120多名青年志願者在白雲國際機場候機樓展開民航青年服務春運“青春志願行 溫暖回家路”。青年志願者們在志願旗幟下舉行了簡短而莊嚴的宣誓儀式,同時邀請了團省委青年志願者中心領導出席了宣誓儀式並走訪慰問了青年志願者。隨後,身著統一“紅背心”的青年志願者們承擔起引導問詢、特殊旅客登機、協助行李裝卸、協助快速值機等服務工作,向候機旅客發放航空安全出行、乘機須知宣傳冊等,受到了廣大旅客的好評。他們的熱情服務、溫暖笑容,成為了廣大離穗旅客春運回家路上的靚麗風景線。此次活動由中南局、南方航空公司、廣東機場集團、中南空管局、華南藍天油料公司等單位團委聯合舉辦,得到了廣州民航各單位團委以及廣大團員青年的積極響應。

  為積極響應共青團中央、全國民航團委的號召,更好地整合中南地區民航系統志願服務力量,進一步引導青年志願者以實際行動投身志願服務,傳播志願服務理念。自2014年以來,本著不添亂、求實效、重服務、共合作的原則,中南地區民航各單位團組織聯合開展了民航志願服務春運活動,迄今已連續了4年,已形成機制,創建了中南地區青年志願服務的品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