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林芝機場春運第一日:用心服務、緊張有序

  為積極做好春運保障工作,林芝航站黨委“抓早、抓緊、抓好”,研究制定了“安全第一、服務至上、保障有力、以客為主”的春運總體方案。

  1月13日,林芝機場航廈內一張張福字,一盞盞紅燈籠,一個個中國結,洋溢著濃濃的“和諧、平安”氛圍,標誌著林芝機場雞年春運正式拉開帷幕。清晨7:30,整個航廈已是人頭攢動。受航廈空間狹小的客觀制約,候機樓內到處都排上了長隊,但秩序井然。在流動服務人員的引導分流下,值機櫃檯旅客有序等候辦票;安檢處新增愛心通道,供“老、弱、病、殘、孕”等特殊旅客通行,在候機隔離區內設置“春運服務櫃檯”,為旅客解決各類問題。

  春運首日,林芝機場共執行航班16架次,運送進出港旅客1247人次。林芝航站將嚴格按照春運總體方案,踐行“真情服務”,努力讓每一位前來機場乘機的旅客體會到溫馨如"家"的感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