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桂林監管局聯合市工會、團市委開展春運檢查

  按照桂林市2017年春運工作會議及《桂林市2017年春運工作實施方案》的統一部署,1月17日桂林監管局局長帶隊,與桂林市總工會、共青團桂林市委員會組成春運安全生産聯合檢查組開展春運檢查。

  檢查組以聽取彙報、查閱資料、現場檢查等方式對桂林機場、桂林市火車站和桂林市汽車站等三家單位的春運安全生産情況進行檢查,細緻了解了各相關單位春運組織領導、應急預案制定、安全責任落實、運力安排及滯留旅客服務保障等內容,對檢查中發現的問題提出完善建議。同時,要求各單位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突出重點、綜合治理”的防治,切實履行安全主體責任,嚴格執行安全生産操作規範,落實各項安全管理措施;此外,還應牢固樹立“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創新服務方式,努力實現讓廣大群眾“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走得滿意”的工作目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