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北監管局對石家莊機場春運期間空鐵聯運工作進行調研

  1月19日,河北監管局呂志農局長帶隊對石家莊機場春運期間空鐵聯運工作進行調研指導。

  呂志農局長一行跟隨旅客實地體驗了正定機場站候機樓各環節服務流程,就大眾普遍關心的空鐵換乘便捷性等問題與乘機旅客進行了現場交流,並針對候機樓引導標識不顯著及現場引導服務等問題提出了改進意見。呂志農局長充分肯定了石家莊機場空鐵聯運工作所取得的成績,要求石家莊機場緊抓首都機場溢出效應,充分發揮自身低成本優勢,繼續深入推介空鐵聯運模式,積極承接首都機場分流旅客,為京津冀民航協同發展貢獻力量。

  2012年12月石家莊機場推出空鐵聯運服務以來,河北機場集團與攜程網、春秋航空、中鐵旅等密切合作,實現了網路銷售平臺的空鐵聯運一站式購票,旅客吞吐量迭創新高,2016年運輸旅客41.2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長61.8%。今年進入春運後,日均運輸旅客1500人次,旅客吞吐量繼續保持高增長態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