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航武漢公司傾心服務旅客 積極備戰春運

  2017年春運,東航武漢公司將投入27架波音飛機,預計執行航班4400班,運輸旅客49.8萬人次,同比增加20.5%。機隊將主要執行以武漢為中心的航線網路,加大北京、廣州、成都等熱點城市的運力投放,在武漢—上海航線比較緊張的時間段內確保每天15班往返,新增武漢-甲米、武漢-宿務等東南亞旅遊航線加班包機,同時,還會通過“空鐵通”、“空巴通”等聯運産品,方便武漢周邊宜昌、荊州、黃石等地旅客以及本地旅客前往華東周邊城市。在特色服務方面,針對老人、兒童、嬰兒等特殊旅客開通綠色通道,為托運作李較多的旅客提供一次性鎖扣行李外包裝袋,積極協助晚到旅客簽轉後續航班,提高行李運輸品質,在春節期間,將會在一些熱點航線開展機上特色活動。

  此外,在1月13日春運首日,為了給旅客帶來溫暖的出行體驗,東航武漢公司還精心策劃並準備了春運啟動儀式,以歌舞的形式為旅客送上祝福。武漢交通電視臺、長江雲等媒體對活動進行了現場直播並引發熱烈反響,網友們紛紛對東航獨特的迎春運方式和精彩節目點讚、喝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