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對湖南民航開展春運安全督查

  1月19日,中南局楊新國副局長帶隊,對民湖南地區春運安全工作進行了督察。督查組重點對各單位落實民航局、管理局近期關於春運工作系列要求的情況開展現場檢查,聽取了相關工作彙報,並召集了長沙地區民航駐場單位,進行了春運安全督查講評。

  會上,督查組對各單位春運安全工作開展情況和需要改進的問題進行了逐一講評,管理局楊新國副局長對各單位積極準備和開展春運保障工作,相關程式和措施落實到位進行了肯定,並對湖南轄區春運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各單位要繼續把安全管理工作擺在首位,堅持“安全第一”的原則,堅持黨政同責一崗雙責,堅決落實安全生産責任制;二是各單位要加強對春運的組織協調管理,嚴格執行冬季運作標準,細化完善應急預案,加強各部門各單位協同聯動,完善相關保障應急預案;三是進一步落實“真情服務”底線,航班正常和真情服務工作水準的提升是維護民航形象和滿足人民需求的重要抓手,要緊緊圍繞保障資源能力,提高資訊暢通,落實協同聯動快速處置的總體思路,加強航班正常工作,進一步提高航班運作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