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2017年三亞春節黃金周運送旅客47.2萬人次

  2月2日, 三亞春節黃金周民航運輸任務已圓滿完成.在三亞監管局的督導下,轄區鳳凰機場、各航空公司,堅持以“更高的標準、更嚴的要求、更細的工作、更優的服務、更滿意的結果”為標準,為全年安全生産及發展奠定了良好開端。其中進出港運送旅客47.2萬人次,同比增長7.5%;國內航空公司共執行航班2409架次,同比增長2.2%;今年國際市場高速增長,同比增長58.1%;進出港提供座位數50.1萬個,平均客座率94.3%。

  春節黃金週期間,三亞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及東北、西南等城市和地區,每日出港旅客超過3.5萬人次。北京、上海、廣州等出港航班客座率平均超過99%。

  三亞春節黃金週期間,三亞旅客出行特點延續了近兩年的變化,除夕(1月27日)和大年初一(1月28日)旅客運輸與往年持平,正月初二至初五(1月29日-2月1日)旅客運輸量逐步攀升,初六(2月2日)開始進入旅客返程高峰,當日出港航班客座率平均超過99.2%。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