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河南監管局對洛陽機場開展春運督查

  為全力做好民航河南轄區春運保障工作,1月30日-31日,河南監管局按照上級文件要求,結合春運工作方案,由監管局領導帶隊,航安、運輸、航務、機場等專業監察員組成檢查組,赴洛陽機場開展春運督查。

  此次檢查,重點檢查了解洛陽機場相關服務保障單位落實上級春運文件要求,在春運保障方案、應急預案的制定與落實、總量控制與運作能力匹配、值班制度與資訊傳遞等方面的工作情況。

  檢查後,檢查組一行對此次督查情況進行反饋。河南監管局提出,2018年將堅持“保安全、提品質、抓黨建、促和諧”的工作總思路,堅持穩中求進總基調,繼續強化“三基”建設,實現河南民航高品質發展。要求洛陽機場:一是要高度重視機場凈空風險防控,加強與洛陽市地方政府的工作對接,確保機場凈空安全;二是加強春運期間值班排班,做好各類應急預案和物資儲備,確保節假日期間機場運作安全與服務順暢;三是進一步落實“真情服務”要求,做好旅客服務對接,充分利用電視、廣播、網站以及“兩微一端”等新技術、新媒體手段,切實加強春運期間宣傳引導,展示宣傳一線員工愛崗敬業,及時通報機場運作與保障情況,傳播正能量;四是繼續抓實“三基”建設,加強安全文化建設,強化人員培訓教育,做好基礎保障工作,提高員工安全意識,杜絕麻痹鬆懈,扎紮實實做好春運工作;五是要高度重視行業監管模式改革,認真落實企業法定自查制度,做好企業信用建設,檢查單要與監管事項庫做好無縫對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