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監管局開展轄區春運督查工作

  為貫徹落實全國春運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民航局《關於認真做好2018年民航春運工作的通知》要求,進一步強化三亞轄區各民航企事業單位春運期間安全主體責任落實和全員安全意識,確保春運航空運輸保障的安全有序實施。1月30日至2月1日,三亞監管局開展轄區春運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三亞監管局檢查了轄區機場、航空公司、空管、塔臺、油料公司、航食配餐公司等多家民航企事業單位,重點檢查了候機樓、停車場等人員密集場所,以及機場隔離區、控制區等敏感區域的治安管控工作。通過檢查,三亞監管局向被檢單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認真落實全國春運電視電話會議精神和民航局《關於認真做好2018年民航春運工作的通知》要求,高度重視春運保障工作,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嚴格標準,以“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全面做好春運安全隱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牢固樹立紅線意識和底線思維,堅守安全底線,狠抓關鍵環節。三是強化安全主體責任落實,航空公司、機場、空管和各保障單位要相互聯動,加強協調配合,切實採取有效措施,做好春運期間航班正常工作。四是各單位成立由主要領導牽頭的春運工作領導小組,加強組織領導,做好加強組織協調、值班力量和應急處置等工作,嚴格執行領導幹部帶班、關鍵崗位24小時值班和安全資訊報告制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