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東監管局全力備戰2018年春運

  2018年春運于2月1日拉開帷幕,廣東監管局認真落實民航局、管理局關於春運保障工作的要求,在前期春運部署的基礎上,抓緊做好春運督查工作。

  一是建立聯絡員機制,及時督導轄區春運工作,緊盯各機場完成生産數據報送、多式聯運協同、春運畫冊宣傳等工作。 二是組織駐穗民航單位召開廣州地區春運工作座談會,了解參會單位春運工作情況和需要協調解決的問題,針對白雲機場保障重點難點展開深入討論,並就主要問題達成統一意見。三是深入開展春運督查工作,由民航局領導、監管局領導帶領相關處室組成若干督查組,分別到白雲機場、九元航空、龍浩航空、中航貨運等重點單位開展專項檢查,聚焦春運安全、運作、服務工作。

  廣東監管局將持續開展春運督導,將監察工作做實、做細,確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舒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