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新疆局組織開展新疆民航2018年春運首日督查工作

  新疆局于2月1日組織開展了新疆民航2018年春運首日督查工作。督查組由新疆局局長萬向東任組長,副局長周翔任副組長,本次檢查嚴格落實“四不兩直”要求,堅持問題導向,重點督查運作組織和保障情況,確保運作保障工作順暢;以旅客為中心,重點督查服務品質提升和特色服務開展情況,確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督查組一行檢查了烏魯木齊機場T1航廈志願者服務崗、候機樓派出所、安檢現場、T2航廈進港區綜合服務櫃檯、T3航廈南航行李分揀區、三座候機樓的轉机聯程保障流程,並在烏魯木齊機場運作指揮中心和航廈運作控制中心(AOC/TOC)大廳進行了現場講評,詳細了解烏魯木齊機場春運首日整體運作情況。萬向東局長代表新疆局向堅守在一線的基層工作者表示了慰問,並在隔離區內與旅客親切交流,詢問他們對民航保障是否滿意,有什麼意見建議等。萬向東強調,春運期間,新疆民航各單位要堅持安全第一的原則,把安全工作落到實處,確保安全運作。同時,要堅持真情服務的原則,千方百計提升服務品質、確保航班正常,為廣大乘客提供滿意的服務,滿足人民群眾對民航“美好出行”的需求嚮往。

  根據預測,2018年新疆民航春運旅客運輸量增長約為8%,運量為325萬人次。此前,新疆局已經根據民航局和自治區要求,下發了新疆民航2018年春運工作整體方案,部署保障任務,著力加強安全管理、確保安全出行,統籌安排運力、確保順暢出行,尤其要做好日常航班運作保障和航班大面積延誤期間的處置工作,盡最大努力為旅客出行提供更加便捷、更加溫馨和更加優質的出行環境。

  烏魯木齊監管局,民航新疆應急指揮中心,新疆局運輸處、機場處、公安局等單位參加督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