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廣西監管局做好2018年春運服務檢查工作

  為確保廣西轄區2018年春運平穩、順暢,認真踐行“真情服務”底線,努力提升以航班正常為核心的民航服務品質,廣西監管局成立春運領導小組,採取“四不兩直”、“雙隨機”等方式,開展轄區春運服務專項檢查工作。

  檢查組對春運重點單位和重點環節進行了檢查。檢查重點和要求主要有三個方面:一是制定春運保障方案。轄區各單位要結合工作實際制定春運保障方案,領導幹部要到一線巡查運作情況,嚴格落實“黨政同責、一崗雙責、齊抓共管、失職追責”工作責任,確保局方政策指令落到實處,安全工作措施得以實施,一線人員按章操作,春運期間的安全平穩順利;二是春運服務工作落實情況。各單位要開展法定自查制度建設和法定自查工作,通過主動自查、主動整改、主動完善等方式落實主體責任,牢牢守住安全底線;三是春運應急處置情況。各單位要進一步完善大面積航班延誤應急預案和群體性事件的處置預案,做好惡劣天氣下延誤處置工作。嚴格執行領導幹部帶班、關鍵崗位24小時值班制度,確保發生緊急突發情況能迅速響應、有效處置。加強緊急突發事件資訊報送工作,發生問題後要按規定報告監管局,防止資訊晚報、漏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