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桂林機場全力迎戰春運保障工作

  2018年春運工作的帷幕已經拉開,為圓滿完成春運各項保障工作,桂林機場多措並舉、全力以赴迎戰春運,促使旅客出行跟安全更順暢更舒心。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落實主體責任。各單位進一步強化“黨政同責,一崗雙責”的安全責任體系,堅持領導值班制度和24小時值班制度,重要崗位實行雙崗值班制度和備勤制度;二是加強對旅客、行李及航空貨物、郵件的安全檢查力度,杜絕旅客漏檢或各類違禁物品帶上飛機,並開設無障礙通道,為老弱病殘、帶嬰幼兒旅客提供快捷通關服務;三是加強跑道、滑行道和停機坪的檢查和清潔工作,防止外來物損傷航空器,並對候機樓內的設備設施進行維護檢查,確保樓內標誌標識清晰、應急疏散通道暢通;四是加強控制區巡邏及道口管理,加強航空器監護,防止可疑人員接近和進入航空器;五是加強地面運輸安全管理,嚴格落實車輛檢查制度,確保春運期間地面交通安全;六是加強專機接待服務品質,推出“母嬰呵護,溫馨旅途”和“轉机無憂”特色服務,創造便捷出行環境;七是踐行真情服務,開展了“青春志願行,溫暖回家路”的青年志願者活動,幫助旅客托運作李,為旅客提供諮詢,維持值機秩序等,讓旅客在春運期間享受更加舒適、便捷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