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南寧機場2018年春運加班計劃達924架次

  2018年民航春運將從2月1日開始至3月12日結束,為期40天。為滿足今年春運期間廣大旅客的出行需求,切實增進旅客對民航真情服務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南寧機場通過前期積極與北部灣航、奧凱航、深航、東航、成都航、海航、東海航、首都航等多家航空公司溝通協調,鼓勵和引導航空公司加大對南寧航空市場的運力投放力度,針對春運客流特點,對客流較為集中部分航線航班進行相應的加班及調整。在現有航線航班的基礎上,新增及加密了南寧至福州、廈門、西安、長沙、濟南、蘭州、呼和浩特、鄭州、瀋陽、南昌、揭陽、溫州、寧波,以及檳城、芽莊、沙巴等16個國內外航點的21條航線航班。

  本次春運期間,南寧機場計劃執行加班約924架次,日均增加23架次。預計今年春運40天,南寧機場運輸起降架次達13169架次,日均329架次,同比增長10.5%;旅客吞吐量約171.2萬人次,日均4.3萬人次,同比增長11.6%。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