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桂林機場候管全力做好春節期間保障工作

  中國民航網 通訊員盧玉娜 報道:2018年春節即將到來,桂林機場迎來了旅客客流量高峰期,為了給旅客提供舒適、溫馨、快捷、安全的候機環境,桂林機場候管部多措並舉,從安全、服務兩方面全力做好春節期間的各項保障工作。

  安全方面:一是組織員工開展節前教育,提高全員的安全意識,責任意識;二是組織機場賓館員工重溫多人食物中毒、電梯困人、火災緊急疏散等應急處置預案,提高員工的應急處置能力;三是開展節前安全檢查,對水電線路及消防設施設備進行全面檢查,排查隱患;四是嚴格執行“日巡查”制度,值班經理每日不定時開展巡查,及時發現隱患,及時進行整改,並加強管理人員值班;五是機場賓館總臺服務員做好入住人員的資訊登記及防恐防爆工作。

  服務方面:一是進行節日裝飾,營造歡快祥和的節日氛圍;二是強化服務培訓,組織員工開展禮貌禮儀、接待機組規範化操作等培訓;三是組織員工重溫不正常航班應急處置預案,做好航延工作保障準備;四是繼續開展“早班機、轉机旅客免費住宿”、“一縣一點優惠住宿”、“往返機場賓館至候機樓免費擺渡”等優惠服務活動,為旅客提供溫馨、快捷、舒適的乘機環境;五是做好食材等物資儲備,做好春節期間旅客食宿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