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吉林監管局檢查春運期間飛行中安全保衛工作

  按照民航局及東北局關於春運安全工作相關要求,切實做好春運期間民航空防安全和安全保衛工作,維護民航春運期間的安全穩定,近日,吉林監管局對南航吉林分公司及長春機場進出港航班飛行中安全保衛工作進行檢查。

  吉林監管局對南航吉林分公司各機組航前準備工作進行實地檢查,重點針對近期空中使用電子設備等工作落實情況進行檢查。隨後又來到長春機場,隨機對進出港航班飛行中安全保衛工作進行檢查。著重檢查了飛行中安全保衛管理的各項制度落實情況;各項安保資料攜帶是否齊全;安全員證件、器械及儀器的攜帶是否符合規定。同時,吉林監管局詢問了各航空公司安全員春運期間對空中安全保衛工作的具體部署及落實情況,提示安全員在春運期間要時刻提高警惕,嚴格排查空防安全隱患,將各類擾亂行為及非法干擾行為遏制在萌芽階段。

  從檢查的情況看,上述航空公司針對春運期間旅客運輸特點制定了有針對性的空中安保方案,並按照相關規定嚴格執行勤務派遣工作,春運期間各項空中安全保衛工作措施落實到位。

  近期,吉林監管局將繼續持續加強監督檢查,指導轄區各相關單位做好春運安保工作,督促嚴格落實各項安保措施,確保春運工作圓滿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