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雲南監管局開展節後騰衝機場春運安全檢查

  2月22日-23日,民航雲南監管局王青山副局長帶隊,機場、運輸、空防、航衛、空管相關監察員參加,對騰衝機場進行節後春運安全工作檢查。

  本次檢查涉及騰衝機場航務管理、飛行區管理、地面服務、醫療救護、安檢護衛等專業內容,同時包括春運期間值班安排及節前各項保障工作落實情況、不停航施工、班組“三基”建設等情況。經檢查,機場及駐場單位各相關部門春運期間值班安排及保障工作均符合相關規定要求。

  檢查結束後,雲南監管局對發現的問題下發整改通知書,並就持續做好機場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春運保障的收尾工作,為“兩會”安全運輸保障任務做好準備;二是要正確處理施工和運作的關係;三是認真做好T2航廈轉場工作的風險識別管控,轉變工作思路,不斷提升保障能力,補齊短板;四是紮實做好鳥害及FOD的精準防治工作;五是加強法定自查力度,履行好主體責任;六是各駐場保障單位要齊心協力、配合機場管理,共同做好機場安全運作管理工作。騰衝機場主要領導表態,要針對檢查中發現的不足及檢查組提出的整改意見,立即明確責任部門、責任人和整改時限,狠抓對存在問題的整改完善,全力做好機場安全運作保障工作,保證春運期間的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