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辛勤勞碌隱幕後 全力以赴保春運

  隨著冰雪“大戰”的帷幕緩緩落下,新一輪春運“戰鬥”的號角已然吹響。面對春運往返高峰激增的客流以及低溫天氣的雙重考驗,浙江長龍航空全體飛行人員秉持拼搏向上的精神,以良好的面貌迎接春運挑戰。在空地勤人員的強強聯合下,浙江長龍航空飛行部有序、高效地開展春運期間的航班保障工作。

  為保障春運期間航班順暢,方便機組提前安排春節期間的工作與生活,飛行部對2月12日-28日航班計劃的公佈時間進行了調整,使春運期間每週的航班計劃公佈時間平均提前5-10天。

  春節期間,飛行部空地勤緊密配合,積極應對臨時航班協調。當機組出現臨時狀況時,空地勤在保障過程中默契配合,機組對臨時派遣響應迅速,高效有序地保障航班運作的正常性。在飛機故障需要長時間等待時,機組耐心等待,保證每一個航班平安起落。

  2月4日-8日,昆明機場出現凍霧天氣,導致道面積冰、跑道關閉,多個航班臨時取消及備降。飛行部臨時增加昆明備份,調配機組進行保障,加強航前檢查,空地勤聯合保障了航班運作的正常性。飛行員積極響應部門臨時航班派遣,趕赴崗位全力保障航班順利運作。受低能見天氣影響,春節期間畢節地區航班發生備降,為避免航班延誤、機組超時,在空地勤的緊密配合下,原本超時的航班經過調整優化,快速恢復航班正常性,後續航班均正點運作。

  秉著真情服務的理念,飛行部分別於2月10日、2月18日、2月26日共計完成3起人體器官運輸保障工作。在收到特殊保障任務時,飛行部按人體器官運輸保障程式要求空地勤全力保障。機組面對特殊保障任務時沉著冷靜,緊密配合公司開展保障工作,地面人員迅速反應並及時執行應急保障流程。

  春運期間,浙江長龍航空全體飛行人員上下一心、立足本職工作,全力奮戰在春運保障工作的第一線,嚴守“飛行安全、真情服務”的底線,面對惡劣天氣沉著冷靜,主動放棄與家人團聚的機會,舍小家為大家,為無數個家庭的團聚默默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