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機場嚴抓“三基”工作 築牢空防安全屏障

  (通訊員 李東陽):三亞鳳凰國際機場(以下簡稱“三亞機場”)積極貫徹落實民航局安全會議精神,從嚴、從實抓風險,防隱患,將“抓基層、抓基礎、苦練基本功”工作(以下簡稱“三基”)持續貫穿到2018年春運安全保障工作中。

  春運期間,三亞機場安全檢查站通過開展應急演練、業務技能提升培訓、崗位內部測試、崗前酒精測試、學習應急處置方案等方式,切實做好“三基”工作,築牢空防安全屏障。據統計,三亞機場安全檢查站在春運期間不僅開展囊括爆炸物識別培訓、常見違禁品識別強化培訓、應急救援培訓、消防安全知識、機坪安全運作等內容的近十項專項提升培訓,而且提前制定應急演練計劃與應急演練方案,共完成國際安檢現場發現新型爆炸物、廊橋運作時變頻器發生故障等七項專項應急演練,有效地提升了安檢員面對突發事件的應急處置能力,更開展了二十余期內部測試和崗前酒精測試,以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確保各項安全檢查工作平穩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