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二所六維公司全面落實春運保障工作

  新年伊始,入冬以來的最強雨雪上線,波及了我國二十三個省市,影響範圍超過四百萬平方公里。恰逢新春佳節來臨之際,全國民航客流量全面進入高峰時段,春運保障刻不容緩。六維公司作為全國首屈一指的除冰液供應商,制定了詳盡的應急保障預案,在資金保障、原材料儲備、生産供貨、物流運輸、天氣監控以及産品倉儲等方面都做好了全面的準備。

  根據實時天氣監控,今年一月第一輪雨雪進入了鼎盛階段,降雪波及了西北、華北、華中、華東等十一個省、近二十個機場用戶單位,特別是昆明長水機場的安全運營受到了凍雨天氣的危害,這無疑給除冰工作帶來了更大的考驗。在昆明長水機場全面進入應急狀態時,六維公司積極響應,立即組織貨物發運,並且緊急啟動空運,副總經理吳斌親赴用戶現場指揮調度,確保昆明機場的除冰液使用和應急儲備,為用戶單位雨雪天的正常運營提供了堅實的後盾。

  截至到目前,六維公司通過監控中長期天氣預報,結合春運期間物流現狀,在各主要基地和庫房備有充足的飛機除冰液和跑道除冰液,並同倉儲和貨運公司協調做好了春節期間的人員備勤安排和極端天氣條件下的應急保障。

  保障春運工作有條不紊的開展是全民航工作的重中之重,六維公司在民航二所黨委的正確領導下,全面貫徹落實十九大報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肩負起民航人保家衛國的責任,為民航事業的蓬勃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張恒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