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唐山三女河機場共産黨員張碩堅守春運一線

  在春運保障期間,身為通信導航室主管的張碩,帶領科室員工對各類設備設施進行逐一檢查,堅決不讓任何設備帶病工作。認真開展安全教育及業務培訓,強化安全管理,在科室人員緊張的情況下,合理安排值班力量,嚴格遵守值班規定,同時加強通信導航設備設施、出境、航顯設備設施的巡視,切實做好設備備份和維護維修工作。

  作為一名有著十四年黨齡的共産黨員,他用實際行動踐行黨的十九大提出的“樹立安全發展理念,弘揚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指導思想,保障設備設施的正常運作。雖然過年期間無法與家人團聚,享受幸福時刻,但看見每名進出港的旅客臉上洋溢著回鄉的歡笑和快樂,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時刻以一名合格共産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凝心聚力,以愛崗敬業的精神,堅守在工作一線,確保春運工作井然有序開展。在他的心中設備安全重於一切,用通導人的雙手,落實唐山機場航班安全保障得實際行動,用唐山機場的貼心安全服務,傳遞的大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