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桂林監管局春運推出特色服務和便民措施

  2018年春運即將開始,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以及中南局關於認真做好2018年春運工作的通知要求,桂林監管局成立了以許戟局長為組長的轄區2018年春運工作領導小組,並就做好春運各項保障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要求轄區各民航單位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成立春運工作領導機構,制定保障方案,高標準、嚴要求做好春運各項工作。二是要著重抓好以航班正常為核心的民航服務工作,踐行“發展為了人民”的理念,落實軍人依法優先措施,為老人、殘疾人等特殊旅客提供便利,結合實際推出特色服務和便民措施。三是要綜合發揮廣播、電視、報紙等傳統媒體和門戶網站、“兩微一端”等新媒體的作用,精心組織春運宣傳,傳播春運正能量。四是要求轄區各民航單位建立資訊聯絡員及統計數據專人負責制,確保春運工作資訊暢通,並對春運結束後的總結工作作出了安排。春運期間,桂林監管局將按照局黨委部署,組織開展春運安全和服務專項檢查,加大對重點單位和薄弱環節的安全監管力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