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轄區民航青年志願者溫暖服務春運“暖冬行動”

  為響應共青團中央、民航局及管理局團委關於開展民航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的號召,引導青年志願者積極投身志願服務,2月1日上午,三亞監管局團委組織轄區各單位青年志願者以“青春志願行,溫暖回家路”為主題,在鳳凰機場候機樓舉行了2018年春運“暖冬活動”集中啟動儀式。三亞轄區鳳凰機場、三亞空管站、首都航空、海南航空、四川航空、南航三亞基地等9家企事業單位約30余名青年志願者,同時包括三亞市團委的青年志願者均積極參加了此次活動。三亞監管局及鳳凰機場領導蒞臨現場為啟動儀式進行動員,號召青年志願者們增強社會意識,傳播志願服務理念。

  此次“暖冬活動”覆蓋春運週期40天,以提供諮詢引導服務和開展民航消費者宣傳教育為重點,各單位志願者圍繞協助特殊旅客登機、協助行李裝卸、路線引導、航班資訊諮詢、引導快速值機、旅客指引等方面開展志願服務。監管局團委要求各企事業公司團委按自身實際開展相關工作,踐行真情服務理念,以“奉獻他人、提升自己”為原則積極服務旅客,宣傳民航精神,展現青年風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