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海南民航青年開展“暖冬行動”春運志願服務活動

  為積極響應團中央、民航局、中南局團委關於開展青年志願者服務春運“暖冬行動”的號召,增進海南民航各單位間的互相了解,促進海南民航整體服務理念提升,2月2日上午,由海南監管局牽頭組織的海南民航青年春運志願服務活動在海口機場拉開帷幕,海南監管局、海南空管分局、海航、南航海南分公司、海口機場等9家單位的青年志願者參加了此次活動。活動開始後,民航各單位30多名志願者著志願服裝或綬帶,在海口機場候機廳和到達廳開展服務活動,為需要幫助的旅客提供諮詢和協助,為旅客提供路線引導和民航消費者知識宣傳,用熱情的服務溫暖了往來的旅客。

  此次“暖冬行動”覆蓋春運週期40余天,各單位青年志願者將繼續貫徹民航局“真情服務”的底線要求,立足本職,發揚民航精神,做好民航春運保障工作,維護旅客安全順暢出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