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春運前五日 東航運送旅客近200萬

  

  中國民航網訊:春運以來,旅客出行人數持續攀高,前五日,東航累計執行航班近15400班次,運送旅客近200萬。其中,在上海虹橋、浦東機場累計執行航班6294架次,運送旅客近100萬人次。2月6日,東航預計執行航班2572班,運送旅客將超過32萬人次。

  春運伊始,迎來了學生外出高峰,由於很多家長仍在忙於工作,不少人選擇用“快遞兒童”的方式讓孩子先行回家。東航以全流程關注、無縫隙對接的溫情服務讓孩子們安全出行。春運至今,東航總共運送無成人陪伴兒童超過600人次。此外,東航還為老人、輪椅旅客等特殊群體提供了有針對性的服務,旅客可通過機場的東航“愛心櫃檯”,以及東航手機客戶端等申請相關服務。

  

  春運以來,秉持以人為本的原則,東航已經為救治身體不適的旅客備降兩次,旅客最終轉危為安。春運期間出行人數多,東航提醒廣大旅客合理安排出行時間,此外,因航班客座率高,客艙行李架空間有限,建議旅客在辦理值機手續時儘量將拉桿箱等手提物品進行托運,“輕裝”登機。

   

  在為旅客提供安全、便捷、溫情服務的同時,東航在全國多地開展了形式多樣的活動,為春運增添了一抹亮色。在山西,經過反覆嘗試,“山西刀削麵”春運登機,旅客可在萬米高空品嘗山西美食。在江西,東航貴賓室特意推出了兩道江西美食——贛南小炒魚和興國粉蒸肉。在湖北、四川、北京等地機場,東航人通過歌曲、熱舞、書法、樂器表演、太極展示等形式,營造了濃厚氛圍,吸引眾多旅客駐足觀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