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國航春運加班近2700班次

  《中國民航報》、中國民航網 記者陳嘉佳 報道:2018年春運期間,國航通過調整航班結構、優化時刻使用、挖掘保障資源、調整航班機型等,合理安排春運航班計劃。國航春運期間計劃投入飛機運力405架,同比增幅6.9%;安排航班50691班次,加班2682班次,同比增幅9.08%;提供座位1009.2萬個,同比增加11.84%。

  國航根據市場需求加大運力調整力度,寬體機和國際航線投入增幅較大,熱點航線投入力度均有不同程度加大。春運前夕,國航推出的國內首個一站式全自助行李托運服務區正式面向旅客開放使用。與此同時,國航將在春運期間加開值機櫃檯,增加週邊引導人員,安排專人指導、協助旅客使用自助值機設備辦理乘機手續;延長愛心特殊服務櫃檯開放時間;協調安檢部門與值機櫃檯同步開放時間,確保廣大旅客出行更加便捷順暢。

  為了讓不能及時回家團聚的旅客體會到濃濃的年味兒,國航將在航班上推出餃子、傳統年糕等多種節日特色餐食。另外,國航團委啟動了“國航青年與春運同行”活動,此項活動已連續開展12年。今年,活動將以“春運路上的青春擔當”為主題,發揮志願者支援一線的作用。志願者將圍繞保障運作安全順暢、堅持真情服務品質、關心關愛青年需求、突出志願分享擔當、弘揚傳統文化精神五個方面,為旅客提供資訊諮詢、業務辦理流程引導、特殊旅客幫扶等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