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濰坊機場暖心旅客服務獲讚譽

  中國民航網訊:自2月1日進入春運以來,濰坊機場按照前期春運工作部署,以“真情服務,溫暖回家路”為主題,積極打造濰坊機場服務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社會反響,獲得了旅客的廣泛讚譽。

  2月5日下午,進入春運第五天,濰坊機場督查室接到一名女性旅客的表揚電話,對當天機場為乘坐HU7032濰坊-廣州航班的父母提供的幫助表示感謝。據悉該乘客的父母都年齡比較大,行動不便,候機樓地面服務人員積極提供輪椅供兩位老人使用,並安排2名員工全程協助推輪椅、辦理登机證及托運手續,安排兩位老人從特殊旅客安檢門進入安檢區過安檢,協助進行安檢查驗。在特殊旅客候機區地面服務人員又提供毛毯供老人使用,陪護如廁、登機等。濰坊機場工作人員的貼心服務打動了老人及其親屬,他們不住的表示感謝,併為濰坊機場點讚。

  其實,這只是濰坊機場春運保障服務中的一個小小的片段。自春運以來,濰坊機場候機樓地面服務的員工們用實際行動踐行真情服務,詮釋了“主動服務,體現關愛”的服務宗旨。濰坊機場願以熱情週到的服務為您的旅程送上一絲的溫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