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桂林機場逸飛祥推出多項特色服務迎春運

  中國民航網 通訊員駱瑩 報道:為做好春運服務保障工作,桂林機場逸飛祥向廣大旅客重磅推出“轉机無憂”和“母嬰呵護,溫馨旅途”2項服務創新舉措。

  “轉机無憂”服務是根據集團公司推出的轉机服務,是桂林機場大力倡導和推出的一項針對桂林與梧州、北海、百色、河池四個機場建立的區內支線轉机服務,凡是從廣西區內乘坐飛機至桂林,再由桂林飛往省外城市轉机航班1小時以上的旅客,不用再次辦理值機、行李托運和經過安全檢查,在隔離區內即可轉乘下段航班,“轉机無憂”服務同時針對過夜航班旅客推出免費入住機場賓館和貴賓車輛接送等優惠,這對於轉机旅客來説既方便又快捷,省時省力的同時還能享受到提供專人引導、專人代辦乘機手續、專人資訊服務、專廳接待等特色服務項目。

  “母嬰呵護,溫馨旅途”服務是針對帶嬰兒乘機的旅客增設貼心的嬰兒專用座椅及部分嬰兒用品,為旅客解燃眉之急,以備不時之需。

  逸飛祥迎春運推出的兩項特色服務,打造了逸飛祥新的服務品牌,切實踐行了真情服務,為春運旅客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