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重慶地區開展“尋年·中國記憶”新春體驗活動

  

  2018年2月9日,華夏航空和重慶機場集團聯手打造的“尋年·中國記憶”新春體驗活動在重慶江北機場T3航廈拉開序幕。民航重慶監管局黨委湯軍副書記帶隊參加了本次活動。

  在活動現場,華夏航空公司“雲鴿示範乘務組”制服形象展示、歌舞拜年將現場的節日氣氛點燃:“人文客艙”VR體驗、“客來敬茶”茶藝展示、《玉簪記·琴挑》崑曲表演吸引了過往旅客的駐足;糖關刀、捏面人、打草編、寫春聯,重拾兒時春節記憶;檀木香薰、年味集市,探尋華夏傳統年味兒;舟山觀音餅,敦煌李廣杏幹,百色芒果幹,鄂倫春藍莓果乾等支線美食的傳統集市讓旅客大飽口福。隨後,民間手藝人登上華夏航空當日由重慶飛往揚州的航班,邀請旅客萬米高空上,與手藝人一道體驗製作面人,開啟一段傳統文化體驗之旅。

  本次活動有效展示了江北機場和華夏航空公司良好的服務形象,為過往旅客帶來一場視覺、聽覺、嗅覺、味覺及觸覺的感官盛宴,豐富了民航重慶地區“真情服務”內涵,實現了更多維的服務價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