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組織開展重慶群工廣播熱線節目活動

  2018年2月11日,民航重慶監管局在重慶廣播電視臺組織開展重慶群工(陽光重慶)廣播熱線節目活動。本次活動由重慶監管局運輸處牽頭,重慶機場集團、國航股份重慶分公司、川航股份重慶分公司、重慶航空、西部航空和華夏航空的一線崗位工作人員作為嘉賓參與節目直播。活動緊密圍繞重慶市委、市政府解決改善民生的相關政策,針對當下市民關注的社會熱點,以“民航春運保障工作”為主題進行節目直播,進一步發揚“人民航空為人民”的民航傳統精神,切實分享了民航開展“真情服務”的工作成果。

  此次活動採取嘉賓訪談、回答熱線相結合的形式,通過電臺直播,向旅客普及重慶民航“春運”期間相關服務保障措施,以實際行動踐行民航“真情服務”的工作理念。在熱線答疑環節中,各嘉賓耐心解答,積極互動,向群眾解疑解惑,對無法現場解決的問題做好記錄,跟蹤辦理,將群眾的問題落實到實處。

  此次重慶群工(陽關重慶)廣播熱線節目的成功舉辦,充分展示了民航人“真情服務”的新風尚,彰顯了民航業“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行業宗旨,也為民航強國建設的偉大事業獻上了綿薄之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