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航武漢公司多措並舉溫暖旅客回家路

  2月1日,2018年春運大幕正式拉開,億萬旅客將在為期40天的春運中踏上旅途。為了給旅客帶來溫暖的出行體驗,東航武漢公司精心策劃並準備了春運啟動儀式,以歌舞的形式為旅客送上祝福。

  為做好2018年的春運工作,該公司還成立了以主要領導親自挂帥的春運工作領導小組和辦公室,從“運力組織、運作協同、隱患排查、資訊流轉、服務保障、值班要求、品牌宣傳”等六大方面26項具體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確保春運保障工作的順利開展。2018年春運期間,公司將投入30架波音飛機,安排航班計劃共計11818小時,5773起降架次,其中正班總時間為11349小時,加班總時間為469小時,加班包機航班206班,主要執行以武漢為中心的航線網路50余條,優化廣州-浦東優化為廣州-合肥、廣州-寧波優化為廣州-宜昌,加密廣州-宜昌,恢復成都-宿務包機。

  該公司在各項準備中牢固樹立“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工作方針,做好複雜運作準備、加強飛機維修和檢查、加強地面安全管理、全面排查安全隱患,特別是落實民航局“真情服務”要求,對照《航班正常性管理規定》,全面梳理各項旅客服務保障流程,為旅客提供有民航特色的高品質春運服務工作,旅客走的舒心、安心、放心,溫暖旅客回家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