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美蘭機場推出“流動醫療站”服務

  

  2月15日-2月21日黃金週期間,美蘭機場預計執飛進出港航班3745架次,計劃運送旅客59.5萬人次,為應對旅客在候機過程中可能突發的身體不適等健康狀況,美蘭機場特此在候機樓內推出“流動醫療站”服務。

  據悉,“流動醫療站”工作人員不僅為旅客提供免費量血壓、健康諮詢及指導等診療服務,還給旅客送上一杯杯熱騰騰的特調冬日暖身養生茶和辭舊迎新的新春祝福“您好,歡迎您經由美蘭機場出行,祝您新春愉快!”,用五星級的真情服務傳遞美蘭機場對旅客的關愛和問候,期望讓旅客感受“到了美蘭到了家”般細緻溫暖的人文關懷。一名飛往北京的旅客説道:“春運這麼繁忙的時候,美蘭機場能提供如此貼心的服務,讓人覺得特別溫馨。”

  美蘭機場急救中心作為機場重要的對外服務窗口,主要提供24小時急診、全科門診醫療、機場應急救護保障、衛生宣教、健康諮詢及指導、健康管理等服務,致力於為旅客提供五星品質的醫療服務。目前美蘭機場共設有四個醫療點,分別位於機場功能區、國內候機樓到達廳1號門、隔離區內16號登機門正對面、國際候機樓隔離區外。

  此外,美蘭機場在候機樓還配備了7台公共急救設備自動體外除顫儀(AED),其中國內候機樓設有4台,分別位於4號登機門、13號登機門、B區服務總臺、B區安檢臺旁,國際候機樓設有3台,分別位於出發廳入口處、候機廳母嬰休息室門口、到達廳邊檢執勤附近。

  美蘭機場溫馨提醒:如您在美蘭機場突發身體不適等狀況,可自行前往上述醫療點進行救治,也可向現場工作人員尋求幫助,或者撥打美蘭機場急救熱線:0898-65751920、0898-65751120。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