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柳州機場圓滿完成春節假期運輸生産任務

  在春節七天假期中,柳州機場運輸生産呈現穩步增長態勢,2月15日至21日,柳州機場共保障航班206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將近2.2萬人次,與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客流特點呈現"兩頭高,中間低"態勢。

  為保證旅客出行,柳州機場對春節期間的運輸生産做了具體的部署和安排,採取增加值班人員和取消員工休假等措施,突出抓好重點航線和高峰時段的客運工作、過站航班尤其是晚到航班的保障工作。針對春節期間客流量大,無人陪伴兒童、老人、輪椅等特殊旅客人數增加的現象,柳州機場積極採取有效措施以安全、正點、優質的服務確保旅客的出行順暢:如增加機場服務人員,為特殊旅客提供細緻週到的全程化服務,及時增添母嬰室所需物品;提前增開值機櫃檯和安檢通道;組織青年志願者在航班高峰期引導旅客辦理自助值機,協助旅客提取行李、回答諮詢、維持秩序等;開通24小時旅客投訴電話,及時受理各類投訴和解決旅客的問題。並針對航班延誤,妥善做好不正常航班旅客的解釋、安撫、食宿、改簽、退票等服務工作,有效應對繁忙的運輸生産,全力為旅客出行提供溫馨、優質、便捷的服務。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