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鄭州機場淩晨大巴漸受歡迎

  為方便每天淩晨以後到達鄭州機場的旅客回鄭州市區,近日鄭州機場正式開通運作了淩晨大巴,開通一週以來,該大巴漸受歡迎,選擇乘坐的旅客明顯增多。

  春運以來,鄭州機場日航班量一直保持在600以上架次,最高峰突破650架次,其中淩晨以後,每天平均還有10多個航班累計約2000人次的乘客到達鄭州機場,而此時地鐵、城鐵等交通工具進入停運時間,計程車也相對減少。

  為方便乘坐夜間航班的旅客來往于鄭州機場與鄭州市區,自2018年自2月21日起開通淩晨大巴。從機場前往市區的旅客,可到鄭州機場T2航廈一樓2號門機場大巴站點乘車,前往鄭州火車站或民航大酒店,自零點至航班結束每40分鐘/班。從市區前往機場的旅客,可到位於金水路的民航大酒店站點乘車,每天早上4時和5時各有1班,5時30分後每30分鐘/班。以上單程票價均為20元。

  該大巴開行前期,不少乘客不了解資訊,選擇乘坐的人數較少,經過一週的運作,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乘客知悉,淩晨大巴每班載客人數明顯增多。今後,隨著客流的增加,機場大巴的班次也會隨之增加,確保旅客出行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