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召開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會議

  近日,民航重慶監管局組織召開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辦公室主任會議。本次會議由運輸處副處長周丹主持,肖慶華處長及運輸處監察員出席了本次會議。

  會上,重慶監管局通報了2018年重慶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工作目標,從航班正常、客票服務、資訊服務、行李運輸服務、餐食服務、特殊旅客服務、創新服務、品質管理體系建設、投訴管理等九個方面進行任務分解,強調了本次專項行動的時間安排及運輸資訊報送工作要求,就“無紙化”登機、機場餐飲同城同質同價、預案梳理等內容向各單位做了具體要求,明確完成時間節點。各單位積極發言,從旅客宣傳、行李保障、運作及系統功能優化等進行了交流探討。

  通過此次會議,進一步明確了2018年重慶地區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各項工作要求,為轄區各單位做好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搭建了交流平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