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海南監管局指導飛航地服開展服務品質體系建設行動

  地面服務是民航服務品質體系的重要環節。為進一步提高運輸服務品質,海南監管局積極指導轄區首家地面服務公司——飛航地服公司,按照“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要求開展工作。

  海南監管局要求飛航地服公司:一是制訂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實施方案,明確總體要求、目標及具體的實施方案;二是調整公司運作管控結構和規範核心人員的資質培訓,確保各級管理人員資質符合要求;三是完善公司應急管理體系,制定應急演練實施方案,常態化開展各類應急預案演練,努力提升應急管理水準;四是持續貫徹“真情服務”理念,認真做好消費者事務工作,加強服務保障的硬體設施、設備投入,提高自動化覆蓋率,傾聽旅客和服務保障公司的聲音和建議,規範回訪程式,做好反映問題的自查、整改、驗收等閉環管理工作,持續提高地面服務保障水準;五是加強對客票銷售的檢查,督促分子公司嚴格執行航空公司客票銷售管理規定,發現違規收取客票退改簽費用的情況進行懲處;六是強化運輸服務資訊告知,提升資訊服務水準,發揮渠道優勢,提供值機、安檢、候機、登機等優質服務。

  下一步,海南局將繼續做好“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的持續監管,督促運輸保障服務企業完善方案,梳理流程,抓好落實,確保專項行動取得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