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部署轄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局2018年航班正常暨服務品質工作會精神,4月26日東北管理局組織召開轄區2018年“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電視電話會議,總結一年來全區航班正常和服務工作,佈置2018年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管理局領導,各監管局、轄區各企事業單位主管領導和部門領導參加了會議。

  會議宣佈了2018年東北地區“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方案,專項行動從即日起至2018年底,將從航班正常、客票銷售、冬季運輸服務等10個方面開展,力求提高東北民航發展品質,切實提升旅客的出行滿意度。

  東北局局長崔曉峰對進一步做好東北地區航班正常和服務品質工作提出四點意見:一是認清形勢,提高認識,增強做好東北地區航班正常和服務工作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航班正常和服務工作是一項民生工程,是東北民航落實十九大精神的具體體現,是堅守真情服務底線的具體體現。航班正常和服務工作是提升東北民航發展品質的核心和關鍵。二是強化領導,加大投入,從主觀能動性上下功夫。各單位主要領導要真重視,親自聽取彙報、親自部署安排、親自督促落實。要舍得投入,不能因為投入不足導致航班正常不達標。要建立規範化、科學化的航班正常管理制度,提高航班正常和服務水準的內生動力。三是協同配合,密切合作,營造良好運作氛圍。運作單位之間要多換位思考、多互諒互解、多溝通交流,形成共同提高航班正常和服務水準的良好氛圍。航空公司和機場要主動加強同空管部門的溝通交流,互相支援配合,共同促進全區航班正常和服務水準提升。四是認真履責,嚴格紀律,確保航班正常和服務工作開創新局面。管理局、監管局要履行好監督責任,企事業單位要履行好主體責任,真正形成航班正常和服務的閉環管理,以責促行,以行見效,確保責任和壓力落實傳導到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