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西監管局對飛航地服太原分公司開展服務品質專項檢查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華北局關於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的相關要求,結合年度檢查計劃,4月28日,山西監管局對飛航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開展了服務品質專項檢查和服務品質體系建設調研工作。

  此次專項檢查和調研工作緊緊圍繞企業服務品質管理組織架構,服務品質管理部門職責定位、服務品質管理制度體系建設、服務管理手冊、員工業務操作手冊、服務品質目標體系建設,內部督查和績效考核機制建設,投訴處理機制和整改機制建設,服務品質培訓等八個方面的重點工作,採取發放調研情況表、聽取彙報、人員訪談、現場走訪,查閱臺賬等形式展開。

  下一步,山西局將按照華北管理局的統一部署,通過實地調研,現場檢查,收集案例等措施,研究制定切實可行的改進措施,穩步推動轄區內民航運輸服務品質的持續提升和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立健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