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貴州監管局督促貴陽機場推進“無紙化”出行工作

  為進一步提升貴州轄區服務品質,為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出行環境,按照“無紙化”便捷出行項目相關要求,貴州監管局積極督促貴陽機場推進“無紙化”出行項目。

  貴陽機場于2015年啟用便捷通關項目,主要是通過生成的二維碼,工作人員掃描後列印登機憑條後登機。此項目只是實現了部分無紙化出行項目的功能,並未完全實現無紙化。目前,貴州省機場集團設立了“無紙化”便捷出行項目推進小組,由機場集團副總經理任組長,成員由相關單位主要領導構成,統籌項目實施建設工作。制定項目實施方案,並通過小組審定,確定項目實施方案,並在方案中明確了各單位職責、項目實施計劃、工作要求等。擬定於2018年9月30日前完成項目建設,正式實現旅客無紙化出行。

  貴州監管局將按照民航局、西南管理局要求,進一步督促貴陽機場“無紙化”出行項目建設,進一步改善旅客出行體驗,推動機場實現安全、高效運作和持續、和諧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