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湖北監管局持續推進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

  5月3日,為進一步落實“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各項工作要求,湖北監管局召開湖北機場集團、空管分局、基地航空公司分管領導以及服務品質負責人參加的服務品質專題研究工作會,探討湖北民航服務品質提升工作。並結合各單位的彙報情況,督導相關工作。

  會上,企事業單位圍繞航班正常體系建設、客票服務、資訊告知、行李運輸、餐食服務、特殊旅客運輸、推動新技術的應用以及投訴處理等方面,結合能力建設,開展服務品質工作思路,打造服務品牌建設的新方法,以及具體實施方案、工作目標進行了彙報,湖北機場集團對前階段監管局走訪調研存在問題進行了反饋。

  湖北監管局對此項工作高度重視,要求專項行動必須抓出實效,抓出成果。會上,姜順副局長強調:一是處理好重點、難點和亮點的關係。重點關係方面,打造智慧機場是基石,重點是航班正常管理,空管和航空公司配合機場做好運作管理資訊平臺的建設;亮點工作要圍繞轉机服務、行李運輸、商業平臺、優化流程,既要體現特色服務,又要統一起來;難點關係著力解決在服務品質提升方面存在的問題。二是組織保障、措施管理。機場共促會平臺要發揮應有作用,設辦公室,推進具體工作,每月召開駐場各單位參加的總結講評會,解決實際問題,跟進服務工作目標進度,持續改善湖北地區服務品質,不斷提升湖北地區服務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