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三亞監管局督導轄區落實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

  根據前期工作安排,三亞監管局于近期督導鳳凰機場組織各駐場單位召開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落實協調研討會。會上各單位及部門分別彙報了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的工作開展情況和進程,並就存在的問題進行了現場研討。

  根據會議上的彙報內容和存在問題,三亞監管局要求轄區各單位一是要高度重視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以更高站位和更寬闊的視野去看待民航服務品質工作,按照《關於進一步提升民航服務品質的指導意見》的總體要求,切實推動三亞民航服務高品質發展。二是要意識到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中的各項工作需要各保障單位的密切協同,各單位要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態度加強溝通協調,持續推進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進程;三是要系統性的看待和解決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開展中遇到的問題,針對存在的問題,從源頭上深挖本質原因,同時探索創新管理模式,不斷完善服務品質管理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