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呼倫貝爾空管站有效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

  為貫徹落實各上級單位相關要求,進一步提升民航服務品質,呼倫貝爾空管站結合工作實際,有效開展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

  一是加強組織領導。成立以站長為組長的民航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專項行動領導小組並下設辦公室,負責空管站專項行動的總體部署、協調和督導;二是高度重視、主動作為。各部門高度重視服務品質提升工作的重要性,認真學習民航局、管理局和監管局有關文件精神,嚴格落實民航局9項主要任務中“航班正常、資訊告知、特殊旅客、新技術應用、管理體系建設”等空管保障相關工作要求,提高管理力度,發揮空管在服務品質提升工作中的主觀能動性;三是優化程式,提高運作效能。各運作部門要結合品質安全管理體系手冊改版工作,優化內部工作流程,加強內外部協作,暢通各類資訊渠道,提高整體運作效率;四是重視宣傳,正向輿論引導。各運作部門應利用多種媒介充分發揮正向宣傳及輿論引導作用,讓更多的人了解空管行業規範和保障流程,進一步理解相關規則的嚴肅性與強制性,也讓更多的運作一線人員認同並尊重所從事的工作,恪盡職守,嚴格按照流程規範提供嚴謹、順暢的空管服務;五是及時總結,按時上報資訊。各部門應按照任務分解表資訊報送的時間節點及時總結專項行動開展情況,完成各階段工作總結,按時報送。

  呼倫貝爾空管站將在專項行動結束後,全面總結專項行動開展過程中取得的成績和存在的問題,系統搜尋、分析原因,針對存在的問題制定切實有效的措施,持續改進服務品質體系建設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